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风波

自从那件事后,
我每次有空就会拿他的电话看看~
我不想被蒙在鼓里~

昨天我看到他的信息里面~
我又看到不该看的信息~
什么“老公”,又什么“老婆”?
我看到的时候,
显得额外冷静,看似不在乎~
我以为我根本不在意~

然后他送我回家的时候,
我鼓起勇气,问他信息里的人是谁?
他说是前女友的,很久以前了~
但是我看到那封信息是昨天的~
他又说,昨天电话“脱线”了~
那时的我,无可奈何地相信了~

回到家里,
顾着陪我的宝贝们玩,
把这件事抛到云霄之外了~
当他们回家了~
寂寞使我莫名的情绪发作了~
躺在床上,眼泪又不听话了!
每当我想起那件事,
我的心都会痛得不能动弹~
我的心又在胡思乱想了!

我在想,你的心里,
是不是还放不下她?
是不是还惦记着她?
难道我比不上她吗?
难道我对你不够好吗?
他在你心中的地位,
我永远取代不了吗?

这些疑问,呼唤着我的眼泪~
让我觉得好累也好心痛~
既然如此的话,我愿意放弃~
我不想再一次“历史重演”~
我不想再一次承受那种痛~

想着....想着.....
眼泪陪伴我入眠了~


晚上你打电话来,
我朦朦胧胧的接了你的电话~
印象中,你一直哄我~
但是我睡不醒没什么回应~
我一直叫你去睡觉,不用理我~
说多几回,你火就来了~
调转来,到我哄回你~


然后,
我们各自说出对方的问题~
你说我什么都好,
只是脾气不好,还有胡思乱想~
我承认,我的脾气不怎么好~
有什么不爽就摆在脸上~
我承认,我胡思乱想到可以飞天~
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嘛~


说完了,心情好点了~
总算可以安心的入眠了~




对不起亲爱的~
只要你答应我,
不会背叛我就好了!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