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周末

很快的~
又过了一个周末咯~


21.04.2012 Saturday

今天做half day,就去celeb image学化妆了~
老师教我化了一个大大的烟熏妆~
感觉夸张了些,都是喜欢简单的~

被老豆气死了,不要载我回家~
打给hubby立刻飞来载我哦~
最爱hubby了,虽然最后不是他载~



和hubby呆在家看下“韦小宝”~
衰佬,给我看到睡着了~
吵了多久才醒来陪我去吃晚餐~

Go go go Taipei Walker...Yummy yummy <3


Hubby又来酸我,每次都吃不完 !
这么多,怎样吃得完嘛~~~>_<


吃饱饱,又回家继续"韦小宝"~
我玩电话玩到想睡觉了~
衰佬不给我睡,吃饱就睡!
差不多2点顶不顺睡了~
hubby还继续看他的"韦小宝"~



22.04.2012 Sunday

今天我们两个都睡到很迟下~
所以没有给sticky冲凉,臭臭~
我起来准备好了,衰佬还在赖床!

使出我的必杀技:“起床歌”!
衰佬终于忍不住起床咯!

我们回kepong先,hubby要冲凉~
够力衰!竟然有JPJ block!!!
然后去kepong tesco又中polis block!!!
hubby不想中saman,唯有给他们吃钱咯!
衰佬还因为这件事对我发牢骚!


今天看这个~“孩子不坏”!
不错看,但是我还是睡着了下~
我的衰佬又酸我了~
你有哪一次看戏不睡觉的?



看完出来5点半~
hubby说载我回,我立刻扁嘴!
然后他带我去desa park买chatime ^_^


第一次买一杯水要等半小时 =.=

在desa park看到很多人带着狗来散步~
有些带着小孩来玩乐,多开心啊~
我也好想带我的sticky去走走~
但是那么远,真的蛮麻烦的~
看着一片绿草地感觉不错~



差不多时间了,老公就载我回家咯~
本来我一直闹要他下车陪我的~
但是他又不肯,算了吧!



在车上我们聊了很多~

你爸妈叫我爸妈去你公的80大寿哦~
不用叫啦~
作么叻?
不想将快对亲家~
怕他们叫我们快点结婚啊?
是啦~
将几时才是时候叻?
多两年那样咯~
老公,我以后没时间做家务的哦~
NO!一定要做,我不会请工人给你~
我自己给钱请咯~
不可以!
老公,我不会煮饭的哦~
现在学咯~
老公,你给我这个老婆多少分?
hmmm....90分咯~
还有10分叻?
不会煮饭咯~
将我现在努力学咯~



我家的男人,是多么的大男人!
虽然如此,我依然爱他 <3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